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将口:第四届“环带杯”篮球赛激情开赛

2023-08-17 17:55: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精彩激烈比拼 冯悦颖 摄

东南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冯悦颖)8月16日,建阳区将口镇“251”环线文旅系列活动第四届“环带杯”篮球赛激情开赛。

赛场上,双方球员认真防守,配合默契,以灵活的身姿、矫健的身影运球突破、快速抢断、上篮得分……当晚共举行3场比赛,分别由宝山街道代表队对团区委代表队,崇泰街道代表队对中铁一局代表队,生态食品产业园代表队对将口镇代表队。

“场上的情况很激烈,场外的氛围很热闹,球迷的助威声、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很大很沸腾,伴随着浓浓的乡村解说风味,现场氛围感拉满,在享受一场‘激情与碰撞’的篮球盛宴的同时,还能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我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比赛。”与朋友一起过来现场观赛的吴先生激动地说。

本次篮球赛(村BA)持续至8月23日,共有6支篮球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活动是将口镇“251”环线文旅系列活动之一,赛事的举办是乡村振兴不断推进的生动实践,也是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的体现。接下来,将口镇将以此次“村BA”篮球赛为契机,进一步延续篮球场上的拼搏精神,强化服务,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