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8月15日零时起 建阳区指定区间高速公路点对点免费通行

2023-08-16 18:26: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谢心 黄巍 张高鹭)为助力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承接武夷山外溢客流,提升建阳旅游吸引力,促进地方旅游产业发展,自8月15日零时起,建阳区对在指定高速公路区间点对点通行的一类小型客车免收高速公路通行费,有效期一年。

此次政策是建阳区向福建省高速南平分公司购买的一项惠民服务,高速通行费由区政府统一支付。免费通行区间和车辆为:在建阳区南平建阳、南平、南平北、将口4个高速公路收费站至九曲收费站之间点对点往返通行的所有的9座及以下(含9座)一类小型客车。

南平高速分公司建阳管理中心业务股工作人员张韦介绍道,“直达区间才是免费,如果互通是不能免费的,只能四个点到达武夷山九曲,点对点之间。提醒广大司机在车辆使用前把ETC设备插好,听到发出“嘟”声,才能正常使用。如果有发现拔插下来都没有反应的话,请到附近的服务网点和安装网点找服务人员维护修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