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弘扬传统文化 服务“环带”建设

2023-08-14 16:47: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黄琼琼

东南网8月14日讯(通讯员 雷莉)8月13日上午,“朱子流风 梦回大宋”——景德精舍传统文化暨徐永生仿宋代建盏描金银主题作品展在建阳区莒口镇景德精舍开幕。南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文高、副部长詹勇,市文联主席陈明艳、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高天明、市侨联主席林安顺,建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顺莲和莒口镇党委书记周天翼到现场指导参观,并就如何促进莒口镇文旅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

活动现场 黄琼琼 摄

本次展出的仿宋代建盏描金银作品包括朱子的《九曲棹歌》、福文化、茶文化等主题,以民间传统工艺为载体,积极宣传了南平市优秀传统文化和建窑建盏文化。展览还同时展出部分建盏名家精品、闽北著名书画家作品以及景德精舍主人徐永生的各类藏品。

徐永生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景德精舍“福建省新时代特色文艺示范基地”的作用,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积极配合和服务好南平市文化建设,为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文化品牌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