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电”亮梦想 护航学子乘风破浪

2023-06-08 18:06: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8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十年磨一剑,今朝始出鞘!6月7日,2023年高考拉开大幕,为了给考生们创造一个清凉舒适的考试环境,保障莘莘学子“学业大考”用电无忧。当天,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保电组早早就来到高考考点光泽县第一中学,开展值守工作,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他们将陪伴着学子一起冲刺。

今年高考期间的最高气温在31℃左右,为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早谋划、早部署,制定了详细的高考电力保障方案,提早开展电力线路、设备特巡和隐患整改治理工作,认真做好保电工作。同时,成立应急抢修工作小组,组织做好相应事故预案,如遇到突发事件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及时报送信息,确保上下联动、准确快速,对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

在考点保电现场,该公司工会还为保电人员送去了王老吉、矿泉水、面包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希望大家做好自身防暑的同时,战高温、守岗位、担使命,圆满完成高考这一重要保电任务。现场保电人员纷纷表示,绝不辜负重托,坚守岗位,当好“陪考人”。据了解,第一天考试结束后,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将连续对电力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检查,以安全、可靠电力护航学子们顺利完成第二天的考试,助力学子考取佳绩,梦想成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