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阳全面推进安全隐患问题“一库三单”信息化工作

2023-06-27 17:42: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丁正)6月26日,建阳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区安全隐患问题“一库三单”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信息化工作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把握当前开展“一库三单”信息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结合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全力摸清隐患底数,彻底消除隐患;要加快推进落实。要加速推进企业开展风险辨识评估工作,提升平台企业达标率,全力促进企业安全风险辨识及分级管控工作规范化、实效化;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加强对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和安全眼等各项工作的宣传力度及覆盖面,进一步提高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知晓率和认知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