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阳区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2023-06-25 18:07: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建忠)6月22日,建阳区安委办组织应急管理、住建、消防、供电、市场监管、商务等相关部门及街道,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坚决防范和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辖区内华成液化气有限公司充装站、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万达商业广场、水南农贸市场等地,分别对液化气经营点的经营环境、液化气安全管理、证照、用火用电、消防设施配备、餐饮饭店的液化气钢瓶使用期限,灶具的连接软管、减压阀以及是否安装燃气报警装置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同时,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要求要认真履行各项安全职责,不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使用燃气时要做到勤检查、常通风、定期更换胶管,完善燃气报警装置、灭火器等安全基础设备,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守稳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