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防火墙”

2022-11-14 16:4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叶国豪)近日,松溪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大家消防安全和火灾自救意识,提高面对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反应能力。

在演练现场,模拟该中心办公楼发生火灾,干部职工以最快的时间,有序撤出办公楼,确保生命安全。在随后的点对点灭火演练中,该中心安全员现场对灭火器的操作方法进行示范,让大家掌握灭火器材操作方法,并进行实际灭火操作,真正掌握消防技能和自救互救常识。

“今天从消防知识到实战演练,学到了不少消防技能,真是收获满满!”松溪公路分中心职工徐思婷说道。

安全无小事,时刻记心间。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分中心干部职工们的消防意识,使大家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序、有效地开展消防救援工作,同时也为冬季公路野外养护工作敲响安全警钟,确保公路养护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