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安全用电进校园 暖心服务伴成长

2023-06-14 18:02: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钱斌 邓毅)为保障广大师生用电安全,提高孩子们汛期安全用电意识、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避险能力,近日,国网顺昌县供电公司组织大历镇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人人讲安全,人人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活动,提高孩子们安全用电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用电环境。

为孩子们讲解消防工器具的正确使用方式,提高防火安全意识。邓毅 摄

当日活动,国网顺昌县供电公司大历镇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孩子们开展了一次具有教育意义的安全用电知识讲堂。在课堂上,身着红马甲的电力老师们,紧密结合日常生活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地向孩子们讲解了“什么是电”“电是怎么来的”“如何安全用电”“怎样节约用电”“触电急救怎么办”等相关知识,并现场带领孩子们认识电力安全警示标识牌,通过提问形式与孩子们进行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孩子们对安全用电知识的理解,同时引导师生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秩序。

顺昌供电组织”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邓毅 摄

下阶段,国网顺昌县供电公司将结合各学校用电特点和校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持续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提升安全用电意识,努力营造一个“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的良好校园用电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