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重点整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

2023-06-02 17:21: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日讯(通讯员 范赛雯)为切实提高公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中国人寿政和县支公司深入开展重点整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政和国寿邀请了政和县公安局民警利用晨会时间为公司营销伙伴以及全体党员职工详细讲解《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以及电信网络新型诈骗的行为特征、典型案例分析、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使用。

通过此次集中宣导,全体营销伙伴及员工充分认识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紧急性和重要性,并掌握了必要的防范技能,对防范电信诈骗有了新的认识。接下来,政和国寿将持续推动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学习,确保反诈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