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3-03-24 16:29: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范赛雯)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近日,中国人寿政和县支公司走进政和县北门社区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悬挂横幅等方式进行,工作人员在现场耐心地为过往的居民讲解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反洗钱及保险知识等相关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提高了群众对金融法律法规的认知,也引导他们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提升对金融犯罪甄别能力,充分认识网络诈骗的危害性,促进消费者提高风险保障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