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中山支行履行服务主体责任,打造优质适老服务网点

2023-06-01 18:00: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日讯(通讯员 吴紫文)2023年5月15日,客户郭女士拨打了厦门银行客服热线,反馈其父亲郭先生因心梗住院,但父亲的工资卡要在工资发放日前激活,担心无法如期激活影响其父亲工资发放。支行工作人员知晓后第一时间联系了郭女士,预为郭先生办理上门激活业务,但郭女士反映其父亲身体状况见好,当日就将出院,且医院位于支行对面,较为方便,故告知工作人员无需上门办理。工作人员综合考虑客户的情况后为客户开通了绿色通道,为客户安排专柜办理。郭先生到达网点后,工作人员以最快的效率为客户办结激活业务。办理完毕后因天气下大雨郭先生及其女儿滞留网点,工作人员为郭先生提供了饮用温水及老花镜用于阅读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我行工作人员主动为郭先生讲解反诈等金融知识等,旁边同坐的林阿姨也一同加入了解反诈知识。“敬老爱老,服务在心”,中山支行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的到了客户好评。

厦门银行南平中山支行在网点配备上也充分保障老年客户的服务需求,设置了爱心服务站,提供爱心座椅、爱心雨伞、医药箱、花镜等助老便民服务设施,便利老年客户办理业务,提升老年客户体验。同时支行内设置贵宾等候室,为老年客户提供休息区、暖心小点心等。

日后,厦门银行南平中山支行将继续发挥金融网点的服务性,切实履行服务主体责任,努力打造服务内容丰富,服务形式多样的适老服务网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