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联合南平市金融团工委、延平团区委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2023-05-31 16:44: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供图

东南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廖伟鸿)在六一儿童节将要来临之际,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联合南平市金融团工委、延平团区委于5月26日举办“暖心十年 与爱同行 圆梦微心愿”党团共建活动,为延平区炉下中心小学的47名小朋友送去了他们所期盼的心愿礼物。

南平市金融团工委书记龚霖丹、共青团延平区委副书记杨美灵、炉下镇党委宣传委员朱四海、炉下中心小学校长郑辉庭及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行长助理李剑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分发心愿礼物,喜悦之情洋溢在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上。郑辉庭代表炉下中心小学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及感谢;杨美灵代表延平团区委对南平市金融团工委及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勉励同学们要心怀感激,努力奋进;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行长助理李剑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本次活动传递爱心,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勇敢追梦,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的队伍中来。

关注社会,回报社会,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自成立以来的10年间始终不忘初心,热心于社会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向炉下小学的孩子们传递了爱心,在孩子们的心灵中种下了关爱他人、感恩社会的种子,呵护了“祖国花朵”的茁壮成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