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本部组织庆“六一”亲子制作活动

2023-06-01 18:0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宋骁寒/摄

东南网6月1日讯(通讯员 宋骁寒)为让工作忙碌的父母陪伴孩子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六一”,5月31日,农行南平分行本部组织开展“农情牵手 伴你成长”亲子制作活动,近百名员工及子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手工制作的材料,方便让孩子们尽情创作,并邀请花艺老师对这次手工制作的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活动中,孩子们和家长们充分发挥自身的想象力,通过剪、粘、贴、画等方法,运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了一件件精美独特、富有童趣的作品。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整个活动现场热闹、温馨、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手工制作的魅力,在开心玩乐的同时增强动手能力、培养创造力,享受到了不一样的节日体验,也为员工和员工家庭营造了轻松愉悦的亲子氛围,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互动交流,更好地促进了“家”与“行”的双向沟通,营造农行大家庭的和谐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