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延平支行举办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2023-05-29 17:34: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童安琪/摄

东南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童安琪)5月27日,农行南平延平支行联合南平市新华书店举办“童趣享悦读,惠书伴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通过亲子阅读、文艺表演、亲子游戏等环节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孩子们的文艺表演形式多样,一段朱子孝母的故事蕴藏着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孝道精神、一首《童年》的歌曲充满了童真和美好,他们用朗诵、歌声、乐器等形式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理解,演唱出了童年的快乐。随后,通过拔河、丢沙包等趣味小游戏,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家长也纷纷参与其中,一起畅享童趣。

此次活动,农行延平支行为孩子们打造了一场趣味之旅,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得到体验、锻炼,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同时促进职工亲子感情,进一步丰富了亲子家庭的精神生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