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用爱点亮环卫工人的微心愿

2022-10-31 16:47: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林鹤冲 林静琦)今年10月是福建省第4个“环卫工人关爱月”。10月27日上午,建瓯市总工会为建瓯市30位环卫工人实现了“微心愿”,为他们送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在智慧城市管家智慧中心,建瓯市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为环卫工人发放电饭煲、电磁炉等心愿物资,实现他们的微心愿,用实际行动表达他们对环卫工人的感恩与敬意,勉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继续为城市的“环境美容”贡献力量。

每一个微小心愿的实现,都有不平凡的爱。本次活动营造了关爱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的良好氛围。接下来,建瓯市总工会还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与户外劳动者们持续提供更多的暖心服务,营造和谐稳定的劳动氛围,为建瓯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