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阳区应急局召开工贸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暨工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3-05-30 19:09: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李萌5月26日,建阳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工贸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暨工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各乡镇(街道)安办负责人和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会。

会上,区应急局分管领导就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和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作动员讲话,相关股室负责人解读了小微企业标准化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主要流程,并对《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做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各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把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作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要增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开展自查自改,强化重大事故隐患闭环管理,进一步增固安全底板,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法监督检查,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