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06 16:28: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6日讯(通讯员 傅佩文)2023年3月5日上午,建阳区应急管理局在中山广场开展了“学雷锋为人民服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向过往的居民宣传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有关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讲解等方式,进行了安全生产事故隐患举报、防灾减灾、防汛安全、森林防火等各方面的科普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扩大了隐患举报奖励的知晓率、影响力,积极发挥社会监督作用。

下一步,建阳区应急管理局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落得更实更细,把风险化解在未发之时,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