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建瓯支行为老年客户提供暖心金融服务

2023-05-30 19:11: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为老年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工行建瓯支行供图

东南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罗贤霈)服务群众无小事,便民生活利民无止境。在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背景下,工行建瓯支行从老年客群实际需求出发,为老年人提供便捷、贴心、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为打造便民温馨的服务环境,该支行对网点便民服务措施及物品进行完善升级,将服务标准与暖心服务相结合,为网点配备雨伞、老花镜、点钞机、便民药箱等助老用品,方便老年人随取随用。此外,该支行充分考虑老年客户的身体和行为特点,调整网点厅堂人员布局,有效提高老年客户进门后的服务、咨询和引导能力,为老年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让老年人暖心、放心。同时,该支行还用心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提醒老年人谨防上当受骗,切实提升老年客户权责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今后,该支行会继续围绕老年人日常金融服务问题,将关爱老年人金融需求,落实到日常服务工作的点滴之处,不断为各类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