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建瓯南雅支行:暖心助残让金融服务更温暖

2023-05-29 16:59: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翁静)近日,一位老爷爷颤颤巍巍走进农行建瓯南雅支行营业厅,南雅支行大堂经理见状立即主动上前搀扶老人,并询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老人出示了他的残疾人证并询问了相关补助款的事宜。大堂经理认真听了老人的需求,随后陪同老人到ATM机查询了卡里余额,取出了其所需的金额,并宣传了相关诈骗知识,讲解常见的诈骗套路,老人表示非常感谢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与帮助。

一直以来,该行都在鼓励员工积极持续提升老年客户服务意识和推动老年人残疾人的反诈宣传工作,坚持制度与温情并重,做实做细为老年客户服务的各项工作,履行责任担当,搭建与客户之间的温馨纽带,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温暖舒心的金融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