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武夷山支行践行大行担当 持续开展“文明交通·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29 17:34: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行武夷山支行志愿者在路口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工行武夷山支行供图

东南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周文俊)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增强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自2023年3月以来,工行武夷山支行持续开展“文明交通,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每到城市交通高峰时段,在武夷山市城区的主要路口,都能看到工行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对非机动车骑乘人员未佩戴安全头盔、逆向行驶、违反规定载人、在机动车道行驶以及行人不走人行横道、不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驾驶人和行人养成良好交通习惯,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同时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规范市民文明交通行为,提升广大群众交通文明素养,营造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

工行武夷山支行将不断坚持以人为本,引导市民增强城市管理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