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新时代巾帼风采主题摄影展开展

2023-05-19 10:56: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上午,“奋斗逐梦 绽放芳华”南平市新时代巾帼风采主题摄影展在南平大剧院开展,展期为一个月,市民可前往免费参观。

此次展出的作品内容既有闽北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印记,也有南平独特的人文自然风光,更有岗位建功的时代女性风采,以及家庭生活的幸福温馨时光等,展示了新时代新女性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广大妇女踔厉奋发,奋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地的坚定信心。

据介绍,本次摄影展由南平市摄影家协会、南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南平市摄影家协会女摄影家分会、南平大剧院协办。(黄杰敏 李群 傅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