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设银行顺昌支行开展“5·15”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2023-05-16 17:40: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周玉琳/摄

东南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周玉琳)5月15日上午,建设银行顺昌支行联合顺昌县公安局、人行顺昌县支行开展“5·15”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建设银行顺昌支行党员、团员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接受现场咨询、面对面讲解等方式,聚焦非法集资、买卖银行卡、电信诈骗、合同诈骗等危害社会的经济犯罪的主要特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说法,引导现场群众正确认识经济犯罪的风险和危害,营造全民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良好氛围。

该行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群众防范经济犯罪意识,有助于遏制非法集资、传销等犯罪案件的发生,也践行了建行金融为民的初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