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顺昌建行:哪里有劳动者 哪里就有“劳动者港湾”

2023-04-28 16:44: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周玉琳)“因爱启航,服务大众”。建设银行顺昌支行积极践行新金融理念,秉持“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理念,不断增强网点服务社会的能力,延伸金融服务广度,打造劳动者“歇脚地” “加油站”“避风港”,真正为劳动者提供暖心服务。

暖意慢慢在网点凝聚

建行顺昌支行积极打造“劳动者港湾”服务品牌,加强网点服务资源共享,努力成为劳动者旅途停歇的“暖心窝”。根据季节变化,建行顺昌支行不断丰富港湾服务设施配置,根据时令提供降暑药、温开水等支持。网点“劳动者港湾”空间宽敞、干净整洁,桌椅、饮水机、充电器、书包、急救箱、点钞机等设备齐全,真正为劳动者提供暖心服务。

温情渐渐从港湾蔓延

“小善铸大爱,港湾暖人心”。建行顺昌支行“劳动者港湾”不止在网点,哪里有需要,哪里就能成为港湾。“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发挥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拓展“党建+劳动者港湾”服务模式。主动出击走出银行网点,发挥“劳动者港湾”便民利民作用,持续走进工地,将金融服务融入劳动者工作生产环节,将高效业务与暖心服务送到客户身边,构建以网点为中心的金融服务生态圈。

建行顺昌支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克服路途遥远、设备不便等种种困难,主动上门为高速工程项目农民工们开立工资卡。年初至今,顺昌支行共提供上门服务9趟,服务200余人次。

善意和温情相互传递,小小的“劳动者港湾”在见证金融力量扎根生长的同时,也见证了劳动者们守望相助,琐碎又寻常的感动。建行顺昌支行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打造“劳动者港湾”,为这些劳动者送去来自建行人的真诚服务与关怀,释放建行作为国有大行的温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