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阳麻沙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拧紧“五一”期间“安全阀”

2023-04-28 15:38: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范婧禹)为确保“五一”节期间生产生活稳定有序,有效防范和控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4月27日上午,建阳区麻沙镇党委副书记曹建平组织镇安办、消防工作站、村建所、供电所、麻沙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及镇安全管家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五一劳动节。

此次检查主要聚焦辖区内的非煤矿山、工贸行业、建筑施工地等重点场所,查看了安全疏散通道是否合规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设备线路是否按时检修等,询问主要负责人是否对员工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事故应急预案演练。同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并持续做好跟踪督导检查,做到消除一切隐患,不留死角。

此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帮助辖区重点场所树牢“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确保辖区“五一”假期安全稳定。下一步,麻沙镇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有效防止事故发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