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浦城县开展冲锋舟骨干集训暨防汛演练

2023-04-27 16:36: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汤凯 陈婉君“各操作手,按照一字型队列排开练习!”随着岸上的指挥声,三艘冲锋舟在南浦溪上整齐划一排开,又分别成竖一字,品字等队形演练,雪白的浪花飞舞赢来围观群众的阵阵喝彩!

4月26日至27日,由浦城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县人武部组织的冲锋舟骨干集训暨防汛演练在南浦溪畔展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县防指总指挥陈爱宾,人武部部长朱华洪出席观摩演练

陈爱宾指出,要以此次训练为契机,立足实战,确保队伍“拉得出”“用得上”“打的赢”,要思想认识到位。各参训人员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演练活动,扎实做好各项抗洪抢险工作;要工作准备到位。从严从实备战防汛工作,断提升水涝灾害应对能力,确保安全度汛;要责任落实到位。扎实履行使命,切实提高县各应急队伍水域救援应急处置综合能力。

开展此次集训演练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冲锋舟和大型抢险设备操作手实际操作能力,锻炼浦城县防汛抢险队伍和民兵应急能力,进一步增强水上抢险救援能力和抗洪抢险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