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举办首届南平话(土官话)风采展演活动

2023-04-11 08:48: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方言是一种无形的文化遗产,寄托着“美丽的乡愁”。7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艺术馆、市南词艺术传承发展中心承办,延平区文化馆协办的南平市第九届农村文化艺术节分会场——“乡音乡情”南平市首届南平话(土官话)风采展演活动在延平区激情广场举行。

经过前期的遴选,共有包括快板、方言故事、情景剧、民谣、朗诵、南词小调等10个节目入围本次展演活动,向市民多方位展示南平话的韵味。

“大家来抽一句话,再用方言说一说。”活动中,激情广场上设立的“南平话一角”深受大家的喜爱,男女老少纷纷至此打卡,交流南平话。

为了让活动热度不减,主办方将在延平区双溪楼开辟“方言角”,为展示南平话的风采与魅力打造一个交流平台。(许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