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直厅级退休干部到延平区参观考察

2023-04-01 08:45: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30日,南平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南平市直厅级退休干部前往延平区参观考察,实地了解全区深入贯彻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市委“三大攻坚”行动落实及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老干部一行来到延平区四鹤街道、夏道镇、南山镇、炉下镇、王台镇及南平工业园区等处,参观走访了杨东社区百福小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馆、福建元力活性炭股份有限公司等,考察了解延平新城医院、南平港延平新城港区、鸿瑞生态农业等项目建设情况。

老干部们充分肯定延平在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创新社区治理、推进“医养结合”、服务做强特色产业、深化科特派制度、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们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定市区一体、共同发展,持续推进延平城市做美、产业做强,积极唱响新南平“双城记”。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服务发展大局,为奋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地、助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吴建琼 林章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