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带队慰问副处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

2023-01-20 17:0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关锋 张威 池魏扬)1月16日-18日,建阳区委书记魏敦盛、区长王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立新、区政协主席方丹青分别带队慰问副处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通过座谈和走访的方式,为老干部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去新春祝福。

座谈中,魏敦盛向离退休老干部们介绍了建阳区2022年工作情况及近期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魏敦盛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建阳建设和发展的宝贵财富,始终坚持初心本色、对党忠诚、心系发展、情牵群众,是全体年轻干部学习的榜样,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建阳的发展,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积极为建阳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鼓劲出力,齐心协力推动建阳更好发展。

在走访慰问中,区四套班子领导满怀殷殷关切之情,与离退休老干部们促膝谈心,聊生活、谈发展。老干部们纷纷对建阳近年来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建阳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与希望,表示,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努力做到“离岗不离党、身退心不退”,积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区领导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的理解与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区委、区政府将认真谋划,全力以赴促进建阳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同时,也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建阳的发展,在关心下一代、推广建阳优秀传统文化、树立城市良好形象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团结一心、共同奋进、共谋发展,为建设新时代新建阳凝聚更多正能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