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我看这十年” 南平市政协到浦城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2023-03-31 16:5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马啟燕 叶彦曦)3月29日,由南平市政协和南平市委文明办联合主办的“我看这十年”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在浦城县举行,南平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信敏,浦城县政协主席郑辉、副主席杨先招出席会议。县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县委文明办、部分文明单位和文明村镇代表等参加会议。

杨先招在致辞中代表县政协对市政协宣讲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号召浦城县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深入学、带头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扎实推动党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为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地作出更大的贡献!

宣讲现场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会上,六名宣讲员以独特的视角,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党的故事、政协的故事、身边的故事、发展的故事,歌颂新时代南平十年的辉煌成就。每一个故事都催人奋进,指引前行。

现场的委员们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有助于他们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地激发各级政协委员和广大人民群众为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新浦城团结奋斗。

县政协委员曹杨说:“今天的宣讲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作为浦城县政协委员,同时也作为浦城县乡村振兴办的一名干部,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积极作为,更加深入地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县政协委员熊晓璐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宣传战线上的一份子,我将立足本职,学好、宣传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助同心的工作,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任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