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政和:帆布袋涂色 共绘母亲河

2023-03-30 17:02: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杨则生/摄

东南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杨则生)“叮叮叮……”28日,福建省政和县澄源中心小学86名小学生听完县河长办人员讲述生命之源——保护水资源”主题课后,兴高采烈地领到“共绘母亲河帆布袋”,欢呼雀跃跑到操场上,开展“护水爱水”涂色绘画活动。

同学们手持彩笔、帆布袋,三五成群趴在操场上涂色画画。有的同学瞪着大眼,相互商讨;有的绞尽脑汁、趴在操场上边画边思考;有的来回穿梭,相互比较,风格各异的图画。

政和县河长办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中,走进校园,举办护水爱水宣讲课,培养同学们从小养成节约用水、爱护保护母亲河的良好习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