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举行“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活动

2023-03-24 17:23: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梦凌 黄帆)在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3月22日,南平市河长办联合松溪县水利局、河长办等部门在文化广场举办“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2023年“3·22”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活动。

“今年3月22日是什么纪念日?”“大家知道有关于‘水’方面的法律知识吗……”在热情的开场鼓后,开始有奖竞答环节,观众们踊跃抢答。现场还有快板《护水资源》、舞蹈《听我说》等表演,观众热情高涨,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小演员摆成的大大“水”字,引出主题,并邀请现场嘉宾同唱爱国歌曲《歌唱祖国》。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多份、宣传单2000余份,旨在倡导广大市民群众从小事做起,从个人做起,逐步提升节约用水意识,加深人们珍惜水资源的观念,努力在全县营造出保护水资源的浓厚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