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大火无情人有情

2023-03-30 17:07: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龚丽红 林富强)近日,建行浦城支行工作人员历时5个小时,为客户清点兑换火烧残损币。

据了解,当天大堂经理巡检问候客户时,发现一名老人情绪低落,手拿装着焦碎纸片的塑料袋,仔细看全是火烧残损币。大堂经理立马把客户领到客户经理室,并联系营运主管曹新泉。

曹新泉接过了客户的“钱袋子”,与金库人员一起进行残损人民币初选。该行工作人员一边安抚着客户的情绪,一边按照残损人民币兑换标准对残损币逐张的挑选分类。同时曹新泉还请来人行浦城县支行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对兑换的细节进行把控。

火烧币的一个显著特征,就是残损和碳化严重,每一张都带着焦黑的边缘,所以要求挑选人员必须极其小心地剥离粘连的每一张纸币。青年员工王芷卉、黄婷、王珍珍小心剥离,逐张比对,反复确认,竭力为客户保全残损币。经过前后5个多小时的工作,客户原有的近2万余元人民币清点辨认兑换完毕,共计兑换13400元。

“实在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让我没有完全损失这笔钱。”客户不停地夸奖建行,让她在突如其来的天灾后,感受到了温暖和真心的服务。火灾无情,但建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努力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