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23-03-28 17:10: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林鹤冲)24日,建瓯市委书记周靖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南平台湾联谊会会长、福建武夷烟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蕾作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吴伟、杨祖斌、陈祥平等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宣传委员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黄蕾代表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所见、所闻、所感,从两会盛况、两会印象、两会关注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叙述了福建代表团主要活动和自身体会,生动还原了两会的精彩瞬间,整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系统阐述、又有精辟解读,全方位、多角度地为大家宣讲了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建瓯全市上下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快建设“千年建州·理学名城”,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瓯篇章。

会议要求,要坚持深学细悟,全面把握精髓要义。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逐字逐句、原原本本的学习,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同时结合“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强化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建瓯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深入乡村、社区、企业、学校开展宣讲,用鲜活的案例和群众的语言,全面精准做好阐释解读,推动宣传宣讲走深走实;要突出学以致用,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建瓯全市各级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紧扣省、南平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围绕“千年建州·理学名城”发展定位和“五个一”主导产业,精准谋划项目、对接政策,真正把政策机遇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效,在“三大攻坚行动”中争优、争先、争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