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3-03-28 17:12: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黄欣怡)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近日,中国人寿建瓯市支公司参加了由建瓯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建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建瓯市芝城公园举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与咨询”活动。

建瓯国寿以活动全程切合2023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现场宣传普及保险知识,现场工作人员一一佩戴了印制中国人寿logo的绿色绶带,提高了活动统一辨识度,针对如何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理赔受理和解决纠纷等方面对前来咨询的客户进行细致讲解,向群众普及保险知识,工作人员热情主动与群众沟通交流,详细解答咨询者提出的承保、理赔和保险产品售后服务等问题,活动现场向客户分发保险金融知识宣传、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理赔服务流程等宣传折页,“康馨宝”“计生险”宣传折页也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目光,纷纷上前询问。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50多份。

信用是品牌的奠基石,品牌是信用的代言人,中国人寿一直以来树立品牌意识、诚信意识,近年来不断完善纠纷解决机制,不断提高消费维权效能更是让中国人寿在愈发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也将继续坚持以实际行动赢得客户的信赖,以完善的客户服务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