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乙型肝炎临床治愈门诊正式开诊

2023-03-23 16:5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少杰 虞悦 谢富珠)3月21日,建阳第一医院乙型肝炎临床治愈门诊正式开诊,标志着建阳第一医院慢性乙肝诊治水平又上一个新台阶。

活动现场,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肝病中心肝内科行政主任、福建医科大学肝病研究所所长朱月永教授作《慢乙肝临床治愈研究新进展》演讲,分享慢乙肝治疗的最新学术动态。

“通过近两年的治疗情况来看,乙肝的患者通过干扰素,加上核苷类植物药物的治疗后,根据中期的‘珠峰’项目数据统计,表面抗原小于1500以下的这类人群治疗48周到96周,表面抗原的阴转率可以达到33%以上。”建阳第一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主任医师吴奋表示,通过该疗法临床治愈的效果较好,可以减少肝硬化,甚至可以使肝癌的发生率小于1.5%以下。

建阳第一医院于2021年成为“珠峰”项目分中心医院,陆续有患者申请加入“珠峰”项目,截至目前,共有近30位患者达到乙肝的临床治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