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延平区调研指导

2023-03-21 19:06: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吴晓真)3月18日,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用通深入延平区,前往南山镇吉溪村地下航线陈列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馆、南平工业园区、南孚公司、杨真公园、延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调研指导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经济发展、福文化建设等工作。刘用通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锚定市委“增绿提质、增强支撑、增进福祉、增创特色、增固底板”的“五增”目标,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延平落地落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汉洲陪同。

在地下航线陈列馆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馆,刘用通指出,要充分利用本地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信仰之力,凝聚起建设美丽和谐新延平的强大力量。

“延平干部要充分利用南平工业园区在延的优势,借势借力、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刘用通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市区一体化发展,深化与工业园区的对接联系,做好产城融合发展文章。

“要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刘用通在杨真公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时,强调要贴近群众需求,在服务群众中引导群众、凝聚群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