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委领导带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夜巡工作

2023-03-23 15:00: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海玥 游立成)3月20日晚,延平区委副书记艾琴带队深入辖区主干道、背街小巷、校园周边等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夜巡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巩固成果,推动延平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区委文明办、区创城办、区城管局、紫云街道等有关负责人参与夜巡。

艾琴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对大同里、剑津中学周边、人民路、滨江中路等路段进行巡查,与沿路商户群众沟通交流,现场指出背街小巷停车不规范、杂物乱堆、垃圾桶设置不合理、公益广告破损等问题,当即要求属地及责任单位举一反三、迅速整改,以点带面推动整域环境品质提升。

就进一步做好创城工作,艾琴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有关街道和区直部门要加强巡查指导,及时查缺补漏,不断加大整治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严格对标对表,按照“三化五定”闭环落实工作要求,抓好实地点位问题整改,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停车秩序管理等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营造浓厚氛围,持续加强宣传动员,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性,引导全社会广泛参与,共同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