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3-03-22 18:02: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康敏强 林鹤冲)3月20日,建瓯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南平市企联执行会长、人社局二级巡视员陈衍禄,副会长杨鸿到会祝贺。建瓯市领导吴伟、杨祖斌、陈祥平、陈锡明、江建宏等出席。

陈衍禄指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担负着服务企业与企业家的重任,是党委政府与企业家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建瓯市企联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省、市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企业作用,大力推动茶、竹、酒等特色优势产业做大做强。

建瓯市政府市长吴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建瓯市企联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外部发展环境,广大企业家顶住压力、沉着应对,带领企业爬坡过坎、走得很稳健、成效也很显著。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经济发展迎来了新的重大机遇,市企联要发挥纽带作用,在内部管理上再加强、在工作机制上再完善,拓宽服务范围和渠道,有效提升企联会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要把企业发展与全市发展大局紧密联系起来,聚焦“五个一”优势产业,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牵线搭桥,促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建瓯。吴伟希望广大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决心,深耕建瓯、建设建瓯,与建瓯共享机遇、共同成长。并表示,建瓯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坚持把企业当自己人,把企业家当人才,充分信任尊重,营造“尊重企业家、致敬创业者”的浓厚氛围,让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经营、安心发展。

大会选举产生市企联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建瓯市政协副主席江建宏当选建瓯市企联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