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宁南平商会向延平区医院捐赠救护车

2023-03-16 17:3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海玥)情系家乡,大爱无疆。3月15日,南宁南平商会通过区红十字会定向捐赠价值19.2万元救护车用于延平区医院医疗救护,以实际行动鼎力支持家乡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延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兴玉,区政府副区长蔡剑心,南宁南平商会、延平区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蔡剑心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倾心关注延平区卫生健康事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向慷慨解囊、捐资助医的南宁南平商会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她要求,要大力做好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先进事迹宣传,真正汇集起全社会共同支持助力卫健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善款善用,区红十字会需持续规范、有序组织好社会捐赠活动,严格管好、用好每一笔善款善物,同时各部门机构需把受赠物资用到最需要的地方,确保发挥最大效应,让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放心满意。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推进延平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福州都市圈门户城市奠定坚实的健康基础。

仪式上,廖兴玉、蔡剑心等共同为捐赠救护车揭幕,廖兴玉向爱心商会南宁南平商会颁发荣誉牌匾和捐赠荣誉证书。

“作为在桂的延平人,为家乡乡村振兴、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难尽一份力是我们的责任。希望这次捐赠救护车,能够切实帮助家乡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实现在桂闽北儿女奉献爱心、回馈桑梓的共同心愿。”商会有关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南宁南平商会自2018年10月成立以来,广大会员企业热心公益慈善,积极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南平2019年7月的抗击水灾、家乡和企业所在地的抗疫工作、“万企兴万村”、扶贫帮困等捐款捐物达100多万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