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开展“3·15”宣传活动

2023-03-15 16:2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为推动乡村金融教育长效机制建设,依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日前,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依托乡村金融教育基地,走进政和县铁山镇江上村乡村,开展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帮助群众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

此次活动通过金融知识讲座、金融知识趣味抢答、趣味游戏活动等方式,围绕警惕涉老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等热点金融风险以及该行“适老”金融服务项目等内容,积极为现场200余名中老年村民普及金融知识,帮助老年群众提高对金融风险的敏感度,保护好自身的“钱袋子”,现场气氛热烈。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将持续开展多形式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不断扩大金融知识普及的深度和广度,为构建稳定、和谐的金融秩序贡献邮储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