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培育消费新增长点

2023-02-02 15:52: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近日,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相结合的方式,聚焦实体零售、餐饮、汽车等重点消费领域,开展系列信用卡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为南平市消费市场旺起来、氛围火起来、信心强起来、经济热起来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看到邮储银行推出这么多信用卡活动,我有了办理信用卡的想法,而且手机上就可以申请,这也太便捷划算了。”刚在邮储银行南平市解放东路支行办理完信用卡激活的李女士说。

随着消费旺季到来,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围绕“衣食住行”各个消费场景,聚焦商场、超市、便利店等市场经营主体和大型商业综合体,不断拓展“线上+线下”消费场景,更好地满足南平市民多层次、便民化消费需求。通过联合商户、消费平台推出包括四类18项消费券、随机立减、满消立减等新春消费季优惠活动,充分发挥消费金融支持作用。以“食”为例,“饿了么”APP单笔消费满20元减10元,万达/建发商圈消费满50元随机立减最高50元,合作商户涵盖天朋手、悦享来、大丰收等多家知名商户,通过线上、线下实惠的满减活动,满足居民饮食需求;通过永辉年货节随机立减、指定商超满减等活动,增强春节前居民消费能力;推出“悦享生活”系列活动,支付宝、抖音、美团、京东、多多钱包等线上购物平台首绑立减活动深受客户好评;针对春节返乡过年的出行需求,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推出12306 APP购票“单笔满60元减30元”的优惠,与中石化、中石油等加油站和新能源汽车充电推出加油单笔满减/“E充电”小程序充值满减优惠,最低可一分钱乘坐公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