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金融助力推动绿色发展

2023-03-15 16:25: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南平某铝业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铝加工、合金锭铸造。近日,了解到该公司因扩大生产经营有资金需求,且其属于废弃资源循环利用项目的绿色项目,满足邮储银行绿色信贷评分卡准入要求,邮储银行浦城县支行金融服务团队积极上门对接,利用绿色信贷评分卡对客户进行精准分类、精确打分,将定性指标量化,并将评分情况作为绿色通道审批、提高授信额度、享受优惠利率等差异化政策实施的依据,成功为该企业发放742万元,有效解决了客户资金需求难题,成功在原材料价格上涨前备足存货,购买了废铝等,也降低了客户的融资成本,节约了近2万余元,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

据悉,绿色信贷评分卡是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创新推出的衡量评价绿色信贷客户、难以有效引导客户绿色发展理念的工具,能够有效引导客户保护环境和绿色发展意识,通过金融杠杆有力地促进了良性发展,实现产业振兴和环境治理的双推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