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金融活水滋润食用菌产业

2023-03-15 16:25: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走进邵武某食用菌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给菌包灌袋。该企业负责人感慨道:“我们能发展到现在的规模,离不开邮储银行银行的资金帮助,不管是研发资金需求还是周转资金需求!”

该公司主要经营食用菌系列产品种植、生产、销售,该企业有3名省级科技特派员。2022年4月,为实现白木耳一年四季均可正常生产,企业着手白木耳仿生态厂房建设,但由于流动资金不足造成技改进展受阻。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金融科技特派服务团队在上门服务中得知企业难题,立即为其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帮助企业顺利获得了200万元“科特贷”资金支持,及时解决技改流动资金不足问题。企业产值由原来的每年不到100万元,提升到现在300多万元,不仅产品质量明显提升,而且有效降低了人工成本,企业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主动发挥国有大行责任担当,积极助力特色产业发展,通过送贷下乡、送贷到户,以点带面,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切实做好“金融后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