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举行2022“嘉木杯”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2023-03-14 18:0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黄子荣 刘剑锋 谢心 陈泽良)3月10日,由建阳区教育局主办的2022“嘉木杯”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区实验小学景贤校区举行。

2022“嘉木杯”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于2月25日在建师附小举办。本次技能大赛共设11个参赛学科,经过前期各校初选、片区复赛,最终有97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选手们根据学科分成11个小组,分别展示课堂教学、课程教学问答、观课评课三项教学技能。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展现各自的教学技能、学科素养、个人风采,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0名、二等奖57名。

一年一度的“嘉木杯”教师技能大赛,既是对各校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的一次大比拼和大检阅,也将为新一轮的大练兵起到了示范和引领。“嘉木杯”教师系列赛事活动有效搭建了全区中小学教师展示自我、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竞技平台,引领辐射效应日益凸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