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开展《征信业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2023-03-13 17:03: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宣讲征信知识 兰德群/摄

东南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蓝德群)3月9日至3月13日,建行南平分行组织全辖十县(市、区)支行开展《征信业管理条例》宣传活动,向公众宣传信用报告基本知识,介绍如何保护个人隐私、保证信息安全,如何保持良好信用等知识。

据悉,该行在辖内各机构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有关庆祝《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10周年宣传标语,并在网点发放宣传折页,向来往客户宣传“征信为民”的发展理念。

此外,该行组织党员、团员金融服务队走进学校、社区、企业及机关单位发放征信宣传折页,现场为公众宣传征信知识,解答公众关于征信的相关问题。

该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征信知识宣传活动,对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氛围,促进公众对征信的认识有一定促进作用,有利于引导辖区公众加强自身信用保护,增强信用意识,也有助于提升我行的征信服务水平。该行将继续坚持贯彻《征信业管理条例》的各项规定,规范征信业务及其相关活动,保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引导全社会形成“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