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区举行2023年乡镇(街道)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3-03-10 16:47: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嵇宾 陈炜)近日,建阳区举行了2023年乡镇(街道)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区委书记魏敦盛,区长王冲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同志签订了2023年建阳区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区直各有关单位参加了仪式。

会议通报了建阳区2022年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化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在生态环保领域,全区先后完成8个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8个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此外,建阳区2个国家地表水考核断面、3个省控断面和2个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均达到100%,建阳区城区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一级达标天数298天。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领导干部生态文明建设责任制要求,深入细致做好生态环保各项工作,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持把“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作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底线,坚持推动生态环境保护社会共治,维护好良好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