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联合邵武市计生协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推进会

2023-02-21 17:18: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葛瑶瑶)近日,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联合邵武市计生协会在假日酒店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推进会。邵武市计生协会会长李彩琴,副会长傅彩英、陈岩,邵武国寿经理吴隽、副经理吴发敏,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隽代表邵武国寿对邵武市计生协会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保险作用,助推乡村振兴,以快捷、实在、真诚的服务让广大计生群众满意,确保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邵武市计生协会和邵武国寿将更加紧密合作,为扎实推进邵武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为实现计生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