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水北镇供电所荣获“国网五星级供电所”

2023-03-09 15:20: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8日讯(通讯员 朱丽 庄旭东)3月7日,笔者从邵武市供电公司获悉,水北镇供电所获评2022年度国家电网公司“五星级供电所”称号。

据悉,近年来,水北镇供电所始终以服务于农民生活、农村经济、农业生产为己任,不断夯实管理基础,优化网架结构,创新服务措施,塑造了有事必应、主动联系、用心服务的新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当地政府的一致赞誉。在创建“五星级供电所”过程中,水北镇供电所坚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将星级供电所创建与数字化供电所建设有机结合,从基础管理、安全管理、运维检修、供电服务、示范创建等方面,全面提升供电所管理和服务水平。该所推行办电一次告知、首问责任制等便民服务,完善客户诉求快速响应机制,推行“先导式”办电,减环节、减时限、减资料,为客户提供给更多个性化增值服务;加大农网改造升级力度,优化配网网架结构,推进供电服务网融入乡村网格体系,全面提升乡村振兴服务水平。作为南平市供电公司市级示范型数字化供电所试点之一,水北镇供电所以“一个系统入口、一个应用终端、一个指标看板”为切入点,推动供电所数字化转型建设。

下一步,该公司将发挥好“五星级供电所”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及时总结经验,持续推进优质服务,强化综合管理,更好服务于广大用电客户和地方经济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