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开展“国风雅韵 旗袍香颂”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

2023-03-08 16:09: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旗袍秀展示 宋骁寒/摄

东南网3月8日讯(通讯员 范月珍 宋骁寒)3月7日,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热情,农行南平分行本部组织开展“国风雅韵 旗袍香颂”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女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振奋精气神、增强自信心,以奋斗姿态继续在各自岗位履职中贡献巾帼力量。南平分行工会主席徐诗斌参加活动。

活动由压花团扇DIY、旗袍秀、古典音乐鉴赏、互动游戏等环节组成。现场热闹、气氛活跃,伴随着江南风情的悠扬古筝,女同胞们精心装扮,身穿不同色彩、不同款式的旗袍,手执自己亲手制作的扇子,在舞台上悠悠走着,她们一颦一笑,尽显韵味,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通过制作压花团扇、展示旗袍秀等,让广大女员工体会到传统文化艺术魅力,同时,丰富了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示我行女职工健康高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