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武夷山支行:“香”遇最美时光

2023-03-06 16:33: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武夷山支行开展“香”遇最美时光“三八”妇女节活动 陈超/摄

东南网3月6日讯(通讯员 卢业彤)人间春时,恰逢最美“她”时节。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支行女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女员工发扬“四自”精神,营造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近日,农行武夷山支行组织开展了以“香”遇最美时光为主题的手工制作香薰蜡烛活动。

本次活动专门邀请了专业老师前来授课指导,通过前期构思、中期加热、后期烫蜡等步骤,女员工们相互交流、分享经验,现场其乐融融,很快掌握了小技巧,经过两个小时的制作,每位女员工都成功制作完成了漂亮又独具风格的香薰蜡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